close

IMG_18401.jpg

 

今天要來分享我的夏季化妝包 還有近期愛用/常用的產品 (有點小小害羞)

夏季化妝包→內容物就是最近2~3個月使用的 

依照氣候的不同 妝感的需求也會不同 所以我每隔幾個月就會更新化妝包的內容物

IMG_2241.JPG

這是我心愛的化妝包 完全是我命定的化妝包 用到現在都沒變心哈!

是買韓牌Verite 和愛麗絲兔子先生聯名的 氣墊粉餅送的 (覺得很超值欸

Verite是太平洋愛茉莉旗下的品牌 ←就是蘭芝 IOPE 雪花秀 Mamonde同一個家族的

IMG_2242.JPG

整體的質感非常好! SIZE不算小 臨時要出門也可以當手拿包

後面還有一個小小的兔子 

IMG_2243.JPG

打開裡面的樣子 有一個小隔層 我為了拍照有把一些東西拿起來

雖然SIZE不算小 但是它並不寬(好啦它就是個偽手拿包)

 

首先是底妝

IMG_1845.JPG

Lapcos 和 史奴比聯名的氣墊粉餅 (黑盒) SPF50+ PA+++

我真心覺得韓國美妝品牌太太太過分了! 為什麼老是在出一些聯名款

每個聯名都超可愛 搞得我不買不行 (對不起了荷包君)

Lap是韓國知名的服裝品牌 也有推出彩妝→Lapcos

這個史奴比聯名的氣墊粉餅有出兩款 黑盒是遮瑕 白盒是保濕

黑盒很適合都待在冷氣房的夏天~ 

持妝度好又服貼 光澤度不錯但不會顯得臉很油

IMG_1855.JPG

Etude House的氣墊遮瑕筆 這支是薄荷綠(我拿反了!)

夏天不喜歡擦很多層底妝 這支可以修飾、遮蓋泛紅和痘痘

趕時間的話我會拿來當飾底乳  氣墊遮瑕+氣墊粉餅根本就是懶人的好幫手

缺點是香味有點不討人喜歡

IMG_1842.JPG

Aritaum 五色眼影盤 1號色

Aritaum是一個在我心中非常強大的品牌! 完全就是平價又非常好用

這盤我買了2色 1號色在我心中就是不會失手 又很實用的大地色系 適合畫日常妝容

它的打亮色有3格 帶了這一盤還可以用來臉部打亮

顯色度很棒 很好推開也好暈染 化妝新手也可以很好上手

有點小小的飛粉 但還在忍受的範圍內 

完全就是便宜又好用的眼影盤

IMG_1843.JPG

Etude House 漫舞芭蕾紫色腮紅

只要是紫色腮紅的愛好者一定不能錯過的一顆腮紅

當初Etude House出了這個系列 我完全衝著『限量』買了兩色

但買久了之後就看破它們家的小伎倆 它們家的『限量』根本是賣不完的哼

IMG_2240.JPG

包裝是鐵盒 裡面粉體有可愛的芭蕾女伶壓印

裡面其實有附一個可愛的粉撲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用腮紅刷

刷在臉上是偏冷的粉嫩色調 

夏天很怕刷很重的腮紅 臉看起來紅紅的 覺得體溫都上升了

所以夏天我很愛用紫色腮紅 顯白又有好氣色

IMG_2244.JPG

Skinfood 三色唇頰霜 鐵盒的外包裝超可愛

在它們倒店大拍賣的時候搶到的好貨 買了才覺得扼腕啊!! 

為什麼那麼晚才發現這個牌子的好 它們都已經退出台灣了

IMG_2238.JPG

很顯色也很水潤 質地也很滑順

薄擦一層就很漂亮 不會顯得很濃艷

一盒有3個色攜帶起來很方便 可惜當唇彩有點不給力 

 

IMG_1852.JPG

Peripera 圓頭眉筆

一年四季都愛用的眉筆 我超愛這種圓頭的

韓牌很多家都有出三角眉筆 但我覺得三角形的我會失手

偷偷說一句 我覺得peripera這個牌子的東西 只有眉筆好用

IMG_1848.JPG

再來是唇彩

上 Etude House 雙色唇彩 RD303

中 M.A.C 唇膏 Chili

下 Mamonde 蠟筆唇膏 16號

IMG_1851.JPG

Etude House 雙色唇彩 RD303 

這支我是在台灣門市買的 台灣只有進第二代的雙色唇彩 (第一代應該是在韓國被罵慘了才改版)

一頭是幕絲質地 一頭比較水潤 這系列出的配色我都很愛 

我比較喜歡幕斯質地那頭 擦起來不會很乾或是顯唇紋

Mamonde 蠟筆唇彩 16號 ←聽說是賣得最好的色號

我一般不太買蠟筆形狀的唇彩 覺得蠟筆外型看起來好像玩具 一點都不厲害

不過Mamonde這系列有讓我改觀 

這支的質地是霧感的 擦起來很滑順 嘴唇不會容易起皮

16號是很美的豆沙色 塗抹在唇上的顏色很溫柔

M.A.C Chili ←也是賣到翻掉的色號

當初這個色就是打著『秀智色』的招牌 在於韓國和中國燒得一蹋糊塗

但在台灣網路上很少看到試色 我到百貨公司專櫃跟櫃姐說我要試色Chili

櫃姐給我一個很狂的回答:『這支我們沒有試用品,大部分的人不試用就會買了。』

評評理!! 這回答我能不買嗎  買回來一塗完全就愛上了 

薄塗一層很日常 上班上課擦也不會覺得奇怪 

厚塗的話 就是高端大氣上檔次的磚紅色 非常顯白

(恩..改天再來寫一篇讚揚它好了)

IMG_2202.JPG

kiss me 睫毛膏 兩支都是防水+濃密

對我來說這兩支 根本就是開架睫毛膏的神

塗了這個睫毛好像開了外掛一樣 持久度很厲害

缺點就是蠻難卸的 

IMG_1858.JPG

Swisspure小王子手拿鏡  買它們家氣墊粉餅加價購的

完全正中我的心啊 我就是小王子控無誤

體積不會很大 可以放進我的化妝包 做得很精緻

 

IMG_2252.JPG

 

Etude House 口氣清香噴霧 噴起來有點像是Pinky的味道 

艾杜紗 史奴比護唇精華 &護唇棒 

看外包裝很可愛才買的 (我承認我就是個顏控)

護唇精華 滋潤度很棒 嘴唇起皮的時候急救用非常有感! 

護唇棒 適合唇部妝前打底 後續的唇妝會很服貼 缺點是冬天有點不夠力

 

以上就是我近期化妝包的內容物  掰掰 

arrow
arrow

    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