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i Hi 我是BEE

今天要來分享一下 最近在Nature Republic買的東西 (滿滿一袋~

我超愛它們家的產品 價格很佛心 產品CP值很高 

剛好最近趁生日當月有折扣 就扛了一袋回家

拍起來才發現都綠綠的 看起來超級療癒

濟州碳酸溫泉水嫩洗面乳 Jeju Sparkling Foam Cleanser

標示上寫的是含有濟州碳酸溫泉水和油菜花萃取物

有淡淡的香味 完全不怕像其他韓牌一樣有很重很人工的香味

夏天我都待在冷氣房 皮膚沒有很厲害的出油 但是卻覺得乾乾的

我原本都是用EH家的小蘇打洗面乳 這條買來用過一次

覺得清潔度的話不輸小蘇打洗面乳 但是洗完會水水嫩嫩的感覺

蘆薈舒緩&保濕凝膠噴霧

這已經是回購的第二罐了 

很適合夏天使用 容量也不大我都會隨身攜帶

妝前可以噴 我也會噴在化妝海綿上 讓底妝更保濕服貼

出去覺得臉頰被曬得很不舒服也可以拿來噴

要補妝前也可以噴一下  超級好用的噴霧

蔬菜精萃卸妝液

完全是看在附贈了 一條化妝棉的份上買的

我也很喜歡韓國保養品這種按壓式、不沾手的設計 

清潔度還算ok  如果化比較重的眼妝需要稍微敷1~2分鐘

海百合菁萃-煥白面霜

海百合系列 是它們家今年新出的產品  主打的功能是美白透亮

質地算是凝霜狀的 不會很稠 夏天塗在臉上不會有黏黏、難吸收的感覺

 

純淨光感BB霜   SPF30 PA++

這也是今年出的底妝產品 本身小小一條15ml 

我覺得應該是要模仿 innisfree 的迷你智慧粉底系列

我很喜歡它們家粉底 可惜台灣引進的品項太少了

櫻花腮紅 1號

這顆腮紅也算是它們家的口碑產品之一

完全是看在它 堪稱是平價版Benefit的蒲公英腮紅

刷起來是淡淡的珊瑚色 有點帶橘調 

本身有一點亮粉 所以刷在臉頰有點打亮的效果

 

其實我真的很喜歡 這個牌子 雖然每次去覺得他們的店面好冷清

真心希望它不要像Skinfood 一樣退出台灣才好啊

arrow
arrow

    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