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1911.jpg

大創一直是我的好朋友 

我常常邊逛大創邊感嘆... 這世界上為什麼有那麼厲害的人發明了通通只要39元的大創

而且每次就算去同一間店,也可以挖到很多很不得了的東西

而且現在大創還有官網可以直接寄到家裡

完全就是我這種又懶惰又貪小便宜 小資的福音阿

 

首先要介紹的就是 Dcard上討論度超高的 春姬刷具

IMG_2186.JPG

我買了有點失控  不過一支才39元阿

而且這個超級難買 傳說要買到要看人品和運氣

所以只要看到有貨就一次手刀掃了好幾支

有些是在大創網站買的 有些是在門市買的 (我也是跑遍了好幾家才買到)

這系列的刷具有紅柄、黑柄、木頭柄 我清一色都只購入紅柄

 

IMG_2187.JPG

春姬蜜粉刷 (Powder Brush)

就一支39元的刷具來說 CP值非常非常高 

刷毛的觸感和質地非常柔軟 抓粉力也不錯

IMG_2188.JPG

春姬 眼線刷(Eyeliner Brush) 上

春姬 眼影刷(Eyeshadow Brush)下

眼線刷我覺得用來沾眼線膠有點不靠譜 我會拿來當遮瑕刷或唇刷

眼影刷我只有搶到一支 眼影刷是春姬所有刷具裡面我最期待的

實際刷了以後覺得完全沒有辜負我的期望阿! 

眼影刷的面積?(筆幅?)有點小 不太適合大範圍的暈染眼影 

但是化小範圍的眼影很不錯 而且不怕失手 

雖然39元 刷在眼角完全不會有刺刺的感覺 

IMG_2190.JPG'

春姬斜角腮紅刷 (Blush Brush)

還沒用過但我對它有信心

我買它的時候 站在大創整面春姬牆猶豫好久

要買斜角腮紅刷 還是黑柄的扁平腮紅刷(一包2支)那種

但看了扁平腮紅刷 覺得它的刷毛有點參差 不是很漂亮

後來還是入手了紅柄的斜角刷 希望他不會讓我失望

IMG_2178.JPG

鑽感腮紅

我很愛買大創的腮紅 因為39元超便宜 可以想都不用想全部顏色包下

這款是有點水潤的霜狀質地 有三個顏色

1 珊瑚色系 實際抹起來有點螢光的珊瑚色

2 玫瑰紅系 很可愛不會太誇張的粉色

3 自然紅系 偏深的肉粉色

顯色度很不錯 裡面帶有淡淡的珠光 (但我比較喜歡沒有珠光的腮紅膏 像Visee)

而且裡面還會附一塊圓形的小海綿 用手推或是用海綿推都可以

持久度普普 

對我來說唯一的缺點是 它的盒子那個鑽石真不好看

IMG_2185.JPG

單色腮紅

它的色號好像是 beige orange pink 但我外包裝都丟了也不知道哪個是哪個

刷起來都是有珠光的 也不太會飛粉 應該是粉體壓得很緊實

不過三個色刷起來 1號(應該是beige)最深得我心

顯色度中下 要刷多次一點 化妝新手可以買來試試 幾乎不會失手

持久度還好 反正就39元嘛

缺點是它附贈的刷子超級難用!! 

反正我都買了春姬刷具了就不跟它計較了

 

大創粉撲清潔液

IMG_2192.JPG

這算是大創迷們一定懂的好物

大創的粉撲清潔劑和女性生理清潔劑都是大創非常經典、好口碑的商品

但莫名其妙這一兩年越來越少看到 門市各種缺貨

所以使用其他牌子(EH..)的粉撲清潔液 

別家 1、200的東西和大創39元的效果沒有差太多

所以用來用去還是大創CP值高

IMG_2189.JPG

拿我的PONY EFFECT來試試看 知道這罐有多厲害了吧

IMG_2183.JPG

大創和迪士尼聯名的小掃把 可以幫助我整理梳妝台

阿...對於這種可愛又便宜的東西充滿讚嘆

IMG_2182.JPG

大創紙製收納 超級可愛的三層小抽屜 (一整組三層39元喔)

可以放一些隱形眼鏡盒 橡皮圈 小黑夾

大創收納也是很有名 每次去不同的店都會看到不同的品項 

常常失心瘋買一堆 回家後才發現根本沒那麼多東西可以裝

IMG_2184.JPG

這是我最近挖到的寶!!超可愛 垃圾桶造型的收納盒

完全適合拿來裝化妝棉 

它有蓋子 擺在梳妝台上也不怕化妝棉會沾灰塵

 

這次的大創購物就分享到這裡

下次有挖到寶再來分享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