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i 我是Bee

其實我平時非常不喜歡開架彩妝 比方說網路上很燒的香甜橙酒啦、莓果雪酪啦...

我對於那種每格大小、形狀都不一樣的眼影盤 接受度不高 (原諒我就是個重度強迫症患者)

但是這次Za出的秋冬最新的眼影盤完全讓我生火 

搭搭啦~~就是這個

矚目焦點眼影盒

這一系列總共有8色

我自己包了4盤  

IMG_3424.JPG

我帶了都是粉棕、大地色系的眼影盤 當然還有非常韓妞色的莓果色盤

都是我平常會用的系 算是包色但也還算有理智哈~

這個產品的文˙宣上寫每個盤都有一格(左上)是可以遮瑕、打亮用的

但實際買回家覺得有點不太符合我的需求 

我以為會是膏狀或是霜狀的  沒想到就是一格米白色霧面

只能說有點超乎我的預期 但也沒有到失望啦

接下來看看試色吧

BR32

IMG_3412.JPG 

undefined

偏冷色調的古銅棕色盤  左上遮瑕格是自然膚色

PK24

 

IMG_3422.JPG IMG_3385.JPG

粉棕色調的一盤  很溫柔很浪漫的春天系配色 左上打亮是淺膚色

 BR73

 

IMG_3413.JPG  IMG_3386.JPG

這盤是偏暖色調的大地盤  比更BR32柔和的玫瑰棕色

 

再來就是超級壓軸 完全燒死我連灰燼都不剩的

RD47

 

IMG_3417.JPG  IMG_3381.JPG

除了左上的遮瑕格以外 其他三格都是非常有魅力的顏色

右上是 淺粉珠光色

左下是 非常亮眼的莓果紅  (不是MLBB那種乾燥玫瑰色喔)是活潑鮮艷的紅色

右下是 帶酒紅色調的紫色 

這一盤我一買來就超級興奮馬上試在眼睛上 

IMG_3387.JPG

上 : 先用淺膚色那格用比較蓬鬆的暈染刷 大面積的刷在整個眼窩

    一開始覺得每一盤配的遮瑕格超級沒路用 

    試在眼皮上才發現其實可以讓眼皮不要有積線 也可以讓後續的顏色更顯色 

中 : 用紫色那格刷在眼皮和眼角ㄑ字區域 

下 : 用扁形的眼影刷 細細的刷在上下眼皮最內層  

IMG_3388.JPG

 

加上眼線和睫毛的成果

(請忽略我濕濕的頭髮)

 

整體而言我覺得上色在眼皮 算很顯色 也好暈染 初學者也可以好上手

也不會飛粉或是結塊  粉體算是壓得很緊實 

有個小小缺點是延展性不是很好

(好啦往好方面想也比較不會失手)

 

好啦 以上生火完畢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Za 眼影盤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