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4191.jpg

歐買尬的∼∼∼∼開頭先尖叫一分鐘

今天要分享的是超級超級超級可愛的蛋黃哥

實在是太可愛太可愛了(可愛到我語無倫次

這個禮拜 世界好像發生了想都沒想到的劇變

實在太需要這些可愛的傢伙們來療癒我飽受摧殘與驚嚇的心啊...

反正就是隨口找個理由 把可愛的蛋黃哥聯名買下來

IMG_1289.JPG
噢噢噢,看了就療癒∼

我買了這些東西 收到包裹的時候小小的尖叫一下

IMG_1425.JPG
我的代購還贈送了一個蛋黃哥的化妝包

吼... 蛋黃哥的屁屁也太萌了

化妝包的材質是偏棉麻的那種 我想化妝包表面摸久了應該會容易髒


首先是Holika Holika face2 change bb cushion  21號 light beige
IMG_1388.JPG
這塊是之前第一波聯名的品項 
本來沒有要買的 第一波我有忍住哈

但第二波實在是太太太太太可怕了 最終還是心甘情願的貢獻出錢包

所以就... 連氣墊粉餅一起買了

不過後來發現 第二波的蛋黃哥聯名品項 有單賣蛋黃歌氣墊粉餅的外殼 

這塊在若干年前在美妝版有引起一 股小小的旋風

在那個 氣墊粉餅只追求自然裸妝感的年代

holika holika的黑盒舒芙蕾以超級強大的光澤 殺出一條生路

雖然有人評論說 太過厚重 完全就是整罐BB霜灌到氣墊裡面 

 

但我自己實際使用holika holika的黑盒 完全就是一塊優秀的氣墊模範啊

這也是我這次又回購蛋黃哥聯名的主因之一

IMG_1394.JPG

打開裡面是這個樣子滴~~~  真是的打開一次就被萌一次

要拿來用還是有點捨不得呀

IMG_1401.JPG

素顏照↑ 黑眼圈+鼻翼泛紅+數不清的痘疤 

IMG_1433.JPG

拍在臉上

IMG_1451.JPG IMG_1452.JPG

各位看官啊!! 這個光澤 這個遮瑕 這個神奇的妝感

鼻翼泛紅 和痘疤都可以遮掉 黑眼圈也很明顯的變淺了

缺點就是 相對較厚重一點 油肌或是炎夏真的不要輕易使用 

缺點就是 相對較厚重一點 油肌或是炎夏真的不要輕易使用

有些人可能覺得面具感 不過這款並不是走自然裸妝感的
而是遮瑕光澤派的
然後如果眼皮上粉底也容易產生積線
所以拍這款氣墊的時候不要下手太重
我覺得還有遮毛孔比較弱一點兒


我這個混合乾肌 這塊氣墊應該會是我的冬天愛用粉底

不過我這個混合乾肌 這塊氣墊應該會是我的冬天愛用粉底 

 

第二項是 果凍布丁腮紅膏 CR01 葡萄柚果汁

 

IMG_1368.JPG IMG_1361.JPG

噢那個粉撲實在是非常非常療癒

如果忙碌的早晨看到懶懶的蛋黃哥 就整個放鬆啊 (然後就會遲到哈哈)

IMG_1512.JPG

打開裡面 還有蛋黃哥的塑膠隔板 (這次聯名可愛的太有誠意了啊)

IMG_1513.JPG

有點偏螢光的珊瑚色

 

IMG_1350.JPG

再來是 看了就肚子餓的杯子蛋糕眼影盤  左 提拉米蘇 (大地色盤) 右 紅絲絨 (乾燥玫瑰盤)

IMG_1299.JPG

裡面的塑膠擋片也是畫滿可愛的蛋黃哥 

大地色盤就是...相當安全牌的一盤   乾燥玫瑰盤就是可以打趴EH的超美配色啊

IMG_1302.JPG  IMG_1306.JPG

你們看看呀 連眼影上面都有可愛的蛋黃哥臉

IMG_1315.JPG  IMG_1322.JPG

非常秋冬的配色啊 而且一盤霧面和朱光都有

粉體的質感 壓得很緊實 不是太鬆軟也不會飛粉

顯色度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覺得新手的話可能會容易失手

 

IMG_1493.JPG

搭啦啦~~ 今天剛拿到就用了乾燥玫瑰盤 化今天的眼妝

IMG_1494.JPG

整體的妝容 還蠻喜歡今天的眼妝

再來是 這次很吸睛的蛋黃哥蛋蛋 

IMG_1529.JPG  IMG_1531.JPG

左(蛤幹嘛!?)   右 (別煩我)

我看到廣告文宣上面的蛋黃哥的臉 就整個被萌哭啊 

就算不用它化妝 擺在梳妝台上面天天看也是療癒滿分!!

今天已經用了氣墊上妝了 就沒有使用蛋黃哥上妝

我也捨不得蛋黃哥身上沾滿粉底 

 

 

今天就在蛋黃哥滿滿的療癒下結束摟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