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92382.jpg

Gmarket最近幾個月一直在運費半價...

如果它一直這樣半價下去我覺得我的錢包君都要哭哭了

今天我要來跟大家分享就是我最近幾個月來在Gmarket上購入的戰利品們

其實擺出來我自己也小小驚嚇了一下  原來我有買辣麼多

我會分成好幾篇慢慢來跟各位分享

 

那就開始吧~

 

首先這次我買了三個氣墊粉餅的套裝組合

IMG_7807.JPG

第一個是 Isa Knox和小鹿斑比聯名的氣墊組合  ISA KNOX是韓國LG集團旗下的保養品品牌

這個聯名我忍了很久 每次看到都很生火 但是每次都告訴自己 別衝動別衝動別衝動...

但這次一整個組合完全正中我的心 

我只能說 韓牌真的很會!!! 不管是正品還是贈品都美得讓人不要不要

這個組合有氣墊粉餅(有附補充芯喔) 斑比手帕 斑比化妝包 斑比L夾 斑比化妝棉 還有斑比氣墊粉撲5個

這是一個贈品比正品還要吸引我的組合阿

 

氣墊本人↓

IMG_8334.JPG

斑比氣墊出了兩款 一款是白色保濕 我買的則是綠色 比較遮瑕

外殼真的很漂亮 除了有浪漫花紋的小鹿斑比 金邊的設計讓它整個質感上升

IMG_8344 - 複製.JPG IMG_9411.JPG

打開裡面是了有斑比圖案的氣墊粉撲  超級捨不得用啊我的老天

我撕開氣墊表面的貼紙時有點手賤沾到旁邊了 (可惡)

IMG_8346 - 複製.JPG  IMG_8348 - 複製.JPG

斑比手帕 

斑比手帕外面的紙盒也是超級精緻 在拆的時候很小心 怕把漂亮的紙盒弄壞了

手帕攤開來其實非常大一張 雖然我知道這個手帕我也會捨不得用 

 

IMG_8358 - 複製.JPG  IMG_8362 - 複製.JPG

斑比化妝包 (正面 反面)

IMG_8368 - 複製.JPG

內部是沒有夾層的

其實它很大 是根本可以當手拿包的程度 

如果趕時間的話 可以放個手機 錢包 鑰匙就出門了

 

再來是我買的第二個套裝組合

IMG_9251 - 複製.JPG

這個是Sooryehan 秀麗韓的氣墊粉餅組合  秀麗涵也是韓國LG集團旗下的品牌唷

我買的時候剛好『W 兩個世界』在熱播中  但我後來買的不是劇中的金屬氣墊粉餅

(不要問我為什麼 我也是很後悔阿...)

IMG_9257 - 複製.JPG

LG集團的組合 贈品都會送的特別大方哈

這個組合有 氣墊粉餅(有補充芯喔) 氣墊腮紅 唇頰彩盤 保養旅行組 洗面乳 還有兩個氣墊粉撲

 

IMG_9277 - 複製.JPG IMG_9285 - 複製.JPG

打開裡面長這個樣子~~ 

這顆氣墊有一種淡淡的韓方草本的味道 

 

IMG_9265 - 複製.JPG

唇頰彩盤 配色也還算實用 

 

第三個套裝組合 

IMG_9354 - 複製.JPG

這個組合也是我心心念念的 Verite 和綠野仙蹤的聯名 

Verite是愛茉莉家的一個牌子 價位比IOPE 或蘭芝低一點點  

我曾經買過它們家和愛麗絲兔子先生聯名的氣墊 覺得質感和妝感都不輸給IOPE和蘭芝

這次它們家推出的極光氣墊限量版 也是讓我的內心燃燒熊熊大火阿

IMG_0426.JPG IMG_9368 - 複製.JPG

這個組合裡面有 氣墊粉餅和一個補充蕊 三個氣墊粉撲 還有一盒旅行組(有卸妝水、化妝水、面霜、防曬)

IMG_9401.JPG

氣墊打開裡面有讓我內心小小尖叫一下

別的氣墊裡面都是白色的塑膠殼 它是可愛的蜜桃粉 連氣墊粉撲都是

這牌送的氣墊粉撲都長不一樣 覺得有點小開心

 

講完了聯名組合 來介紹其他產品

 

IMG_9339 - 複製.JPG

我在verite還購入了一個粉餅

很喜歡它的外殼 是很迷人的光彩粉色

完全是誤打誤撞買的 我一開始以為是粉底膏 的那種質地 

IMG_9345 - 複製.JPG

打開它其實是一般的粉餅質地 (有點小小失望一下)

粉餅表面有很夢幻的大理石紋路 

我看官網 這塊粉餅是主打長效持久  改天再來試試看

 

接下來是Etude House家的產品

IMG_9465.JPG

我買了一顆最新出的晨光氣墊  (我對於粉紅色的東西很沒抵抗力阿!)

聽說是有獨家專利的技術可以利用光的折射打造晨間肌膚的光澤 blahblahblah....

我覺得這種濾網狀的氣墊應該會是新的潮流

 

底妝部分講得差不多了 再來是彩妝的部分

IMG_7431.JPG

Etude House新出的101畫筆系列 

我對於原先的101筆實在是無力吐槽  

剛來台灣的時候看PONY大神化的很美 就也買了幾枝回家試試

當唇妝用的很容易掉色 當眼線用的很容易暈 當眼影用的不好抹開 當頰彩用太細很容易斷

這次的101暈染畫筆我也猶豫了一下 看了Catie的影片覺得應該不會出現舊版101筆的種種問題吧...

筆幅加粗了 感覺也很滑順好推 

所以一口氣買了一堆 

IMG_7138 - 複製.JPG

我買的幾乎都是眼影的色系  試色在手上覺得真有比舊版滑順好推

我特別喜歡7號色 是很溫柔的煙燻粉色 (今年秋冬的大勢色阿)

 

再來我也包了一些新版的布達佩斯眼影

IMG_7426 - 複製.JPG

EH家這次出的這些色號 真的很有秋冬的感覺

配上布達佩斯的概念 整個就是很復古的東歐風情 

   IMG_7136 - 複製.JPG  IMG_0430.JPG

這個系列有別於以往的韓妞色 (珊瑚色啦 粉橘色啦 大地色啦..)  走一個比較古典、神秘的路線

IMG_7144 - 複製.JPG

實際眼部上色 (使用色號是 RD304 RD307 OR217

有點乾燥玫瑰的感覺 我很喜歡

改天再來試其他顏色瞜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