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各位新年快樂 

盤點完了2019花了哪些冤枉錢 

其實2019我也有買到很多令我感到驕傲、很想要炫耀的東西

這些東西不外乎是限量、限定(對就是可以騙我掏錢的魔咒)

或是很難買到、或是沒有什麼討論度的冷門好物

以下就開始吧

 

1. Nars  Wanted盤 、Lost in Loster盤 、沙漠盤

IMG_E1812.JPG

上一篇吐槽完髒兮兮的Skin Deep盤

但是我在2019還是有在Nars家買到很厲害的彩盤啦

讓我最想要炫耀的是Wanted 盤

IMG_E1852

這一盤其實不是2019才出的  當時上市的時候我有忍住

但2019時出了Wanted mini盤  後來想超久的還是決定入手原版大盤的

買到就榮登我2019最愛用的眼影盤 沒有之一

有一半是實用的大地色系 另一半是很搶眼的大紅色系

各種場合都堪用 用途非常廣 

就是上班上課日常妝容也可 或是當派對小野貓也可 (穿越時空征服宇宙應該也可)

 

還有2019春夏的 Lost in Luster 春夏眼頰盤

IMG_E1855

四個眼影色都很百搭中性 又簡單又輕透

頰彩和打亮兩格也都是很耐看的粉色調

 

另外還有在2019夏秋 被各種網紅 youtuber推爆的沙漠盤

IMG_E1854

我購入的是暖調大地色的沙漠夕陽盤 這次終於沒有因為youtuber踩雷了 

這盤用在我的膚色上真的很搭  不用黑黑瘦瘦也很襯膚色

不用思考搭配就可以隨興使用的配色 

特別是很有品味的刻紋 真的讓我很著迷

 

另外要稱讚這三盤的包裝

終於不是Skin Deep 的那種是在哈囉的霧面殼

不只會讓我眼妝髒 連包裝都很容易髒 

 

2. Zoeva Unique Reflection Palette

Zoeva討論度比較高的大概是南瓜盤和可可盤

但是如果都沒有買過的人 可以果斷跳過這兩盤 

只買這個Unique盤就好

IMG_E1814.JPG

首先外包裝是 非常有質感的蒂芬妮綠! 蒂芬妮綠! 蒂芬妮綠! (不是撥亂反正我也想講三次)

裡面的配色卻是很跳的橘棕色系  完全沒有雞肋的廢色

而且我自己覺得比南瓜盤更像南瓜哈

IMG_E1816

顯色度都是Zoeva一貫的水準 

配上庶民的價格 CP值爆棚啊這盤 

對於那麼有顏值有品質的東西沒有人推薦我也很不解啊

 

3. Jung Saem Mool Essential Star-cealer Foundation  

這個牌子在韓國最近幾年非常火熱 

IMG_E1817

2019年中去了首爾 在新沙洞的旗艦店購入了它們的明星商品

一盒兩蕊 約莫1500台幣有找  還算是能接受的價錢

左側有按壓粉底的孔 中間有一塊調色區 (櫃姐說是模仿肌膚紋理的調色板) 最右是遮瑕

我很喜歡這個按壓式的盒裝設計 有點像是可攜帶式粉底液的概念

而且每次使用的粉底液都是新鮮的

粉底妝效是微霧奶油肌 我這種混和乾皮 夏天用不用定妝也可以持妝8-10小時

出油也不會浮 妝效還是很好看

冬天的話可以摻一點保濕精華 

單用粉底遮瑕度就很不錯了   整體而言幾乎沒有缺點的底妝

因為太喜歡他們家的底妝

這次雙11又請代購買了氣墊粉底和玻璃瓶粉底液  

同樣也是 鄭瑄茉的腮紅

IMG_E1818.JPG

左邊 #Rosy  右邊 #Indi Pink

沒什麼話可以講 就是買就對了

 

4.  Benefit 粉紅軍團迷你盤

IMG_1819

我一直都很想買Benefit 的頰彩

特別是鼎鼎大名的Galifornia 和蒲公英腮紅 這兩個幾乎是腮紅界的經典

單顆買的話價格有點高 

每年都想入手一盤5色盤 但因為真的很少用修容所以都忍住了

這次看到這三色盤 立馬手刀購入

IMG_1821

真的很有誠意的三色盤 

讓我喜歡的色號都納入 三個願望一次滿足

 

5. kiko  WaterFlower Magic腮紅

IMG_1832

這是Kiko  在2019春季限定系列

完全就是讓我這種老少女心噴發的包裝與配色啊

連摸都捨不得摸的超仙漸層浮雕 

我覺得自己根本是開外掛的運氣才買得到

這個應該是要當傳家寶留給女兒然後孫女然後孫女的孫女 以及她的孫女

(終於不只是債留子孫了)

 

6.  Romand 紅髮安妮系列

 IMG_E1827

Romand也是最近在韓國很大勢的品牌 

原本有忍住不買 但看到和紅髮安妮聯名後又失心瘋了

這麼可愛這麼欠買 簡直犯規啊

整個系列的包裝都是很有質感的童趣 

IMG_E1878

(當時開箱拍的現實動態截圖)

做成錄影帶的套盒很復古

對現在2020年了 知道什麼是錄影帶的人年紀都不小了(汗!)

IMG_E1831.JPG

由上 #Jujube #Figfig  #Anne Shirley  (腮紅) #Pear Chip  #Apple Chip

特別要推 那塊土杏色的腮紅 #Pear Chip 

根本就是LM Ginger的平價替代版

 

7. Catrice 花綻打亮餅

 IMG_1833

這也是2019 突然旋風上市然後就消失無蹤的限量

以開架不到150元的價格 可以買到這種小清新的包裝和壓紋

真的很適合我這種真正的庶民 (莫忘世上窮人多)

每次用都只敢刷邊邊 很怕這麼美的花刻紋會消失

粉質軟糯 不會有粗糙的顆粒感

重點是它的顯色度 真的 真的可以 征服宇宙!

各位,征服宇宙一點都不是開玩笑的

難怪人家說如果認為宇宙無法征服,還真是個草包。

另外 顯毛孔的程度我覺得還好 還在可以忍受的範圍

 

8. LAKA 系列

近年來 韓國非常流行 性冷淡風 (Normcore)

LAKA就是這種簡約、冷靜、中立的洗鍊感   意外的戳中我這種強迫症患者

 IMG_E1899

之前完全沒聽過這個品牌

年中去首爾時在OliveYoung意外摸到試用品 一試就讓我非常有信心的包了一堆

外包裝是介於霧面與亮面之間的貝殼光 整體的基調都是耐看、不容易髒的珍珠白

磁吸式的設計讓質感又提升一個檔次

 

眼頰盤 左Just Energy 右Just Love

IMG_E1863

由兩個眼影和一塊大腮紅組成 (店員說 三個當眼影或頰彩都可以)

IMG_E1865

Just Energy 是在韓國每個小姐姐臉上都有的色系

經典卻不會俗濫的珊瑚粉色調 

我特別愛右上那個蜜桃金的珠光色 

IMG_E1866

Just Love  我就是沖著它的腮紅買的

和Just Energy的腮紅色比 顯得偏裸 

這盤其他兩個眼影色我覺得比較不實用 

 

 

再來是更多的鬼打牆腮紅 

IMG_E1860

我沒有買兩個一樣的腮紅 左邊Blique 右邊Aloof 

反正這種顏色就是我已經有上百顆 但每看到一次就會買一次

IMG_E1862.JPG

上面 Blique 偏粉 下面Aloof 偏裸

所有LAKA的腮紅 都是軟滑卻很紮實的粉質

越刷越嫩 越刷越自然

 

兩顆單色眼影

IMG_E1892

淺色是May 深磚色是Kahlo 

 

再來是四色眼影盤 Fresh 

 

IMG_E1893.JPG

又是一發韓妞必備的粉嫩玫瑰色

IMG_E1869.JPG

幾乎也是不會出錯的柔和色調 溫柔而強大

珠光閃片不是很濃 喜歡歐美重口味的可能不會太習慣這種小清新

硬要挑缺點的話就是沒有可以當眼線的深色

 

好啦 先分享到這啦

我知道大家都喜歡負能量爆棚的吐槽系列

但是我覺得社會上還是需要更多值得努力奮鬥的正能量

不然真的以為邊喊口號邊用膝蓋走路真的可以發大財喔

希望未來的一年 台灣安全人民有錢 買東西都不踩雷

謝謝各位

arrow
arrow

    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